close

200807302147

最近格友多倫多小姐tiffwu熱鬧地辦了一場成功的122222踩踩樂活動(好高的人氣啊!!羨慕中~~),

再次鼓動我想辦踩踩樂的心情。

於是本部落格宣佈舉辦第二次踩踩樂活動了!!

雖然本人在多倫多小姐的部落格差了一個人次只踩到122223而飲恨給兔爸修伯特魚兩位格友,

但是我絕對不會記恨在心頭,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參加「賽拉維的秋天」第二次的踩踩樂活動。

 

這次跟第一次一樣只有一個朋友可以得到禮物,

活動辦法如下:

1.凡是曾在痞客邦「賽拉維的秋天」部落格的文章中發表留言 (留言版上的不算)二次以上的朋友,都可以來共襄盛舉。

 

1213623544_48566cf8f4063

2.如果你在上面網頁圖示的紅色區塊, 發現累積人氣剛好出現58888的數字,請趕緊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 把踩到58888的證據抓下來, 不用附畫面時間(因為時間可以自己調)。 並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及Email圖片給我。

3.踩到的58888圖片請寄到 cire+58888@pixnet.net 這個信箱,如果是其他信箱則一律當作沒看到。

4.萬一剛好有人同時踩到58888呢,以Email送達我的信箱時間為準(要附有58888的圖才算數喔!),我會把小禮物送給最快寄給我的人。

 

說了這麼多趕快來看這次踩踩樂的禮物吧!

200807302149

這是我今年去京阪旅行在京都仁和寺買的幸福御守。

這個幸福御守上面還有四葉草圖案呢。

200807302152

這個是幸福御守的背面,

仁和寺到底是怎樣的寺院,請見此篇此篇此篇此篇

200807302153

歡迎對幸福御守有興趣的朋友,

一起來參加58888踩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