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2518
其實真的蠻高興我的PCHome新聞台在PCHome舉辦的格鬥大賽中,
獲得旅遊組的旅遊好手獎,
因為這是一種肯定。
可是時至今日,
我卻帶有一股複雜的心情,
高興中卻也有一種不太受到重視的感覺。
我想這也許不是PCHome的本意,
不過對於獎項處理的態度
卻讓人感到有些失望。

首先,
是對獎項寄送時間的失望,
這個獎在西元2008年7月21日公布的同時,
PCHome就要求得獎人迅速給予個人基本資料與身份證影本,
除了讓獎品順利寄送外,
也好讓PCHome用來報稅。
在下也很老實地迅速把資料繳交給PCHome,
可是,
直到今天我才終於收到獎狀跟獎品。
實在很難想像一個以24小時購物聞名的電子商城,
竟然在獎品的寄送上如此緩慢。

由於這時間間隔實在是蠻長的,
所以我也曾留言或致電去PCHome詢問,
不過總是得到我們正在整理獎品或名單,
就要把獎品寄出的回應。

幸好,
今天終於收到獎品了。
200809092521
正當我這麼想時,
第二個失望來了,
那就是這記憶卡是壞掉的。
我已經試了2台電腦都是不能讀取,
並且有I/O錯誤的訊息。
雖然,也許只是剛好拿到壞掉的4G記憶卡,
不過這種感覺還是很令人沮喪。
預計明天要與PCHome交涉,
希望能換成好的記憶卡獎品。
不然我稅也給PCHome扣了,
拿到的東西又不能用,
不就‧‧‧Orz
Update:今天有跟PCHome連絡到,明天我應該會拿壞的記憶卡過去換。
200809092527
我之所以會參加這個活動,
主要是喵的鼓勵與推薦,
根據PCHome的公告,
如果被推薦的新聞台有報名參加該活動了,
推薦的人可以拿到一本筆記本當獎品。
可是時至今日,
PCHome對這個獎項的處理,
也完全沒有清楚的告示。
今天並不是貪圖筆記本當獎品,
可是當初既然有公告,
就應該要有Guts地送出才對。
不然實在有呼弄人之嫌啊。

我相信要辦好一個活動是很辛苦的,
但是如果在最後的地方處理得太過草率,
可能反而帶來了不好的效果,
好活動也會因此大打折扣。

雖然這也許是一篇抱怨文,
但是我也想傳達訊息給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那就是態度與適時的溝通都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