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幾個星期看到funP推出兌換「部落客也能賺大錢」這本書的活動時,
突然想到我是不是也能把出版社給我的公關書提供給funP當紅利商品呢?
在洽詢funP的工作人員後,
很高興的是我這本「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也有機會當做funP的紅利商品了。
雖然我並沒有得到任何實質上的報酬,
不過身為funP的愛好者,
還是覺得很高興很興奮呢。

終於在聖誕節前夕,
funP推出了兌換「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的活動了。
這應該算是funP給我的聖誕禮物吧!!
image
沒想到我所提供的3本書,
已經剩下一本了呢。

對Google API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您不想花錢到書局購買,
然後又有funP點數4000點,
別錯過最後的贈書機會喔。
該活動詳情請至http://pushfun.blogspot.com/2008/12/google-apis.html

最後感謝在網路上分享「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心得的朋友,以下為其連結
[好書廣告] 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 Oceanic / 人生海海
[廣告] 「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試讀@ 國二學生認真打雜
Peko-ism » 《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Google API 入門必備工具書
[注目] 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 胖虎的祕密基地:: 痞客邦PIXNET ::
Google APIs 程式工具錦集@ 村天來了::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