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和喵研究了好久要到哪一家餐廳慶祝喵的生日,
就在參考了眾多網路上的食記文章後,
我們決定要到頗富盛名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慶祝了。
本來還很擔心太晚訂位會訂不到,
幸好運氣不錯,
很順利就訂到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
若點的套餐份量太大,
一定會吃得超飽超撐。
所以這次我和喵都點了份量最小的「加州薄切牛肋排」。
事實上勞瑞斯餐廳也是以牛肋排為其招牌喔。

只要點排餐都會附有各式烘烤麵包,
和一般餐廳直接送上麵包不同,
勞瑞斯的服務生會讓我們在一籃麵包中挑選喜歡吃的種類,
而且不限挑幾個喔!(喵好像挑得不少XDD)

餐前飲料有葡萄柚汁和

汽泡酒可以選擇,
一般的開水則採用evian礦泉水。
注意到上面照片還有一張像卡片的東西嗎?
沒錯,那就是喵的生日卡片。
因為我們在電話中有向服務生表示喵在用餐當天生日,
所以服務生在用餐之前就送了我們這張簽滿了餐廳服務人員名字的卡片。

不過令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服務生是在經過餐桌時不經意地丟了這張卡片在餐桌上,
難道!!
這是製造驚喜的一種手段??!

主廚創意濃湯。

超有趣的冰旋翡翠沙拉,
服務生會以表演秀的方式,
將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倒入快速旋轉的冰涼食器中調製沙拉。

這便是調製好的沙拉,
其中包含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

巨型的銀色不鏽鋼餐車出現了。

大廚在餐桌旁現場切割牛肋排,
仿佛將廚房帶到消費者眼前表演,
是勞瑞斯餐廳的招牌特色。

一旁的服務生也沒閒著,
正在幫我們切割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配上我們加點的玉米粒跟菠菜泥,
加州薄切牛肋排上桌嚕。
不過這玉米粒與菠菜泥的份量倒是和我們以前在茹絲葵點的不太一樣,
稍小了一些。

牛肋排搭配特製的佐料,
別有一番風味呢。

近拍牛肋排的橫切面。

到勞瑞斯享用餐點,
若吃不完可以選擇外帶,
勞瑞斯餐廳還會附送一個精美的小購物袋喔。

餐後甜點之一「泡芙」。

餐後甜點之二「提拉米蘇」。
 
餐後甜點加演場「英式草莓蛋糕」,
看著服務生邊唱生日快樂歌邊送上蛋糕,
我和喵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再喝上我自己利用牛奶特調的拿鐵咖啡,
真是享受啊!

最後服務生還幫我和喵拍了一張紀念照,
並且馬上印出來裝框送給我們。
美中不足的是,
我和喵付好錢走出餐廳時,
怎麼沒有任何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拜拜呢。
感覺好像偷偷摸摸溜出餐廳的感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