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豬腳,
不過這天朋友跟我去吃的這家,
位於台北市四平商圈的富霸王豬腳
卻大大改變我對豬腳的刻板印象。

店內的裝潢以暗色系為主,
有一點時尚的感覺,
不太像是一般在路邊的小吃店。

喝起來還不賴的味增湯。

朋友點的蘿蔔湯,
不過沒喝到不知道喝起來到底好不好喝。

淋上魯汁與碎肉的魯肉飯,
我覺得蠻好吃的喔。

富霸王的招牌菜「豬腳」,
聽我朋友說這裡的豬腳還有分三個部位,
可以根據不同的喜好挑選適合的部位。
我本來以為豬腳一定具有那「腳」的形狀,
(這也是我不喜歡吃豬腳的原因之一)
不過這處理過的豬腳卻出乎意料不具「腳」形,
配上醬汁不僅好吃而且也容易入口。
我想這也許是富霸王豬腳門口大排長龍的原因。

Technorati 的標籤:食記,富霸王豬腳,台北,四平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