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喵逛到了中山北路上,
於是便到了這家之前就很想吃看看的牛排館「小銅板牛排」。
門口前的兩個圓弧形標示,
據說就是米奇林餐廳評等的其中一種標示「兩個銅板」,
有這個標示的餐廳就表示這是一家「提供簡單、平價且美味餐飲」的餐廳。

一進餐廳,
我發現裡面的空間與座位比我想像中的要多很多,
不過整個擺設還蠻有氣氛的。

既然店名都叫「小銅板牛排」了,
我和喵當然就點「小銅板牛排」囉。

首先上桌的是被毛巾包著的麵包。

還有這道看起來很好看,
但吃起來普通的鮮蝦時蔬捲。

忍不住就點了看起來CP值很高的酥皮玉米濃湯。

有兩個切半蕃茄的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七分熟的小銅板牛排。
我和喵蠻幸運地不用等太久就上桌了,
不過隔壁桌的客人,
好像就等得很久嚕。

網路上對小銅板的牛排,
其評價有好有壞,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就是。

看這切面,
加上黑胡椒醬,
吃起來果然很滿足。

餐後甜點「藍莓奶酪」。

還有這杯義式冰咖啡。

這個套餐吃下來,
真的很有飽足感。
一客約500元的中價位定價,
是一般朋友聚會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