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喵和小橘一起到永康街的樂麵屋聚餐,
趁此機會我也把我前一陣子出的電腦書「部落格外掛全攻略 - あさぶろ的繽紛感」送給她。
雖然本來我還約了我很喜歡的圖文書作者「水瓶鯨魚」一起參加,
可惜的是我好像跟她不太有緣,
每次約到最後,
她都有事或臨時身體不適而作罷。
聽小橘說她還有帶書要給水瓶鯨魚簽名呢!
看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嚕。

樂麵屋的點餐方式非常有趣,
基本上像是填問卷調查的感覺。
最後店員會綜合客人填寫的結果,
做出適合客人的拉麵。

由於店裡的客人實在不少,
所以我們只有吧台前的位子可以坐,
不過反而有近距離的機會,
觀察到師傅製作食物的英姿呢。

在等待拉麵的空檔‧‧‧

我發覺放筷子的餐具也很有趣,
是做成抽屜的形式呢。

登登登!
拉麵上桌嚕。
  
我已經忘記哪一碗是我點的, 
哪一碗是小橘和喵點的,
不過這拉麵真的不錯吃,
湯頭也很濃郁。

值得一題的是,
那個湯匙,
當我握到的時候,
竟然是冰的呢!
可能是冰鎮過後舀起湯頭更好吃喔!
因此不得不讓人佩服樂麵屋真的蠻用心的,
難怪店內人聲鼎沸,生意興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