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在家裡享受一下劇院般的影音感受,
可以試試桌上那個閃著藍光的家庭劇院系統。
據說這套系統可以讓人有5.1聲道的音效體驗,
不過說老實話,
我一直搞不清楚5.1聲道為什麼叫5.1聲道呢。

如果想要像孫芸芸(或Keroro)一樣在家優雅地吸地板,
那要來試試這款可拆解式的吸塵器。

在Health健康體驗區,
工作人員正和模特兒展示紅外線健康燈。

除了可以坐著的時候照射,
也能用躺姿來感受一下紅外線的熱力呢。
  
Beauty靚化區中展示了一些和美體清潔有關的產品。

像是這個音波震動牙刷,
還有數種不同的震動模式呢。

這隻是沙龍級的吹風機,
經過我不專業實際用過,
和我家的一般型PHILIPS吹風機沒啥差別XDDD

廚房的展示區是最吸引我的部份,
工作人員正示範如何自己做出枸杞茶呢。

不過我更喜歡這台榨汁機,
注意看透明的輸入管裡紅紅的物體就是整顆蘋果喔。

壓下去。

新鮮蘋果汁就誕生嚕。

據說這台機器經過拆解後,
清理起來也不太困難。

這些都是蘋果渣啦!!

本次活動還可以讓部落客借上述用品回家體驗一個月,
不過有借就要還,
喵嫌太麻煩,
就都沒借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