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紙箱就知道,
又有新玩意入手了,
這應該是最近最後一個花比較多錢的東西了。
看箱子就知道這是LG的液晶螢幕,
趁著燦坤會員招待日下殺價錢的機會,
讓金主喵當做紀念日的禮物送給我嚕。

趕緊打開紙箱把螢幕給拿出來吧!
其實我本來有考慮另一款「殺很大」的27吋Acer的LCD,
不過一來價錢比較貴,
二來又怕27吋太大了,
剛好看到這款比較便宜的LCD,
功能跟介面看起來也不賴,
外表也比較有質感,
因此便改變心意,
請金主喵改送我這台嚕。

黑色鏡面的圓型底座,
其實還蠻有重量的。

螢幕主體跟可調整高度的支架,
雖然LG是韓國品牌,
不過這台可是台灣生產製造的呢。

LG W2600V從型號就可以猜到,
這是一款26吋的LCD。
(疑!好像只比27吋小一吋XD)
這台LCD包含了目前主要的三種介面,
分別是HDMI、DVI與D-SUB。

整個LCD的重量約有10公斤,
幸好我這個小小的玻璃電腦桌可以承重22公斤,
所以擺在上面看起來還算OK。
1900X1200的桌面看起來還真的是蠻過癮的。

和以前15吋的螢幕比對,
果然是比較大呀XDD
不過話說回來好幾年前買的Acer 15吋螢幕用到現在都沒壞,
這品質實在是讓人很滿意呢。

LG W2600V本身也提供快速切換顯示來源的觸碰式按鈕,
所以我可以透過它輕易地轉換筆電跟桌機,
我個人覺得這真的很方便說。

從上週末使用至今,
很幸運地沒有亮、暗點,
運作起來也很正常。
不到一萬的價錢可以買到26吋的LCD,
實在是讓人蠻滿意的呢。

Technorati 的標籤:敗物,LCD,LG,W2600V,26吋,液晶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