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參加「纖Q」試吃的活動,
到這星期剛好通通吃完了,
所以趕緊來寫個心得報告。
「纖Q」據說具有油切機能、澱粉切機能與燃燒機能,
說老實話我一向對這類產品沒什麼研究,
不過面對節節上升的體重,
既然有試吃的機會,
就來吃吃看嚕。
這一個試吃活動大約會持續2個星期,
不過當我看到廠商寄來的包裹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好多包啊。

目前纖Q有三種包裝,
不僅功效不同,
口味也有差異。 

紫色的纖Q是葡萄口味,
一次只要吃一顆,
據說具有油切功能。

黃色包裝的纖Q,
是鳳梨口味,
一次要吃兩顆,
據說具有澱粉切的功效。

紅色的纖Q最多包,
是草莓口味,
一次要吃三顆,
據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纖Q吃起來,
說老實話就像糖果一樣,
甜甜的,
完全沒有一般健康食品那種藥物的感覺。

我將我從5/1開始試吃到5/17吃完的體重做一個紀錄,
基本上應該是減輕了一點,
不過幅度並不太大。
我想其中的原因可能是我有時會忘了吃,
而且有時又會吃多一點食物(例如參加喜宴時)。
不過剛開始吃的時候,
的確覺得嗯嗯比較順暢就是。

總而言之,
這次纖Q試吃雖然告一段落,
不過減肥之路才剛要開始呢。

Technorati 的標籤:試吃,食品,纖Q,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