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的紙箱,
裡面裝的正是小Baby的推車。
雖然有親朋好友跟我說這個可以不用這麼早買,
不過既然這是老爸送給孫子的禮物,
我想先入手也是不錯的。

在開箱之前,
還是要謝謝老爸送Baby這台不算太便宜的推車。
雖然我和喵本來也有考慮另一個牌子Aprica,
不過經過店員介紹,
Combi這款好像更超值,
所以就改入手這款了。

配件之一,
可以裝在推車上的遮陽篷。

配件之二,
有避震作用的墊子。

推車本體現身了,
希望它能讓我和喵很安穩地帶Baby出門。

還沒將配件裝上去的推車,
紫色的底色配上Baby應該蠻配的才是。(其實還沒生…所以是猜想的XDD)

這款據說是Combi的頂級款之一,
不僅可以折起來收納,
也有雙向全自動四輪轉向的功能。

收納的按鈕,
具有安全鎖的功能。

像這樣子就鎖起來了。

把所有配件都裝上去,
再次給它完全打開的模樣。
在還沒載嬰兒的狀態,
我覺得還蠻好推的。

按下剛剛收納的按鈕,
就可以順勢把推車整個收起來。

不過此時還不是穩定的狀態,
因為推車還可以再對折一次。
注意看輪子,
就可以發現推車果然被對折了起來。

店員還送給我們這個可以和推車組合起來的玩具,
這樣子Baby坐在嬰兒推車上,
就可以體驗開車的快感?!
不過這個玩具除了有方向盤,
還可以播放音樂,
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Technorati 的標籤:Baby,嬰兒,用品,嬰兒推車,推車,Co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