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發現信箱中有一個包裹寄給我,
其實有點疑惑,
不知道這包裹裡面是什麼?
當我看到寄件人的暱稱是小明後,
我才恍然大悟,
這是之前參與小明老師部落格的百萬踩踩樂的禮物啊!

其實這個活動好像是五個月前辦的活動,
所以我才會在收到禮物時,
一時反應不過來。
話說回來,
小明老師在踩到當下,
已經贈送給我funP點數1000點嚕。
現在又有額外小禮物,
真的是很感心啊。

到底小禮物有什麼東西呢?
首先有小明老師的親筆信。

接著有琳琅滿目的文宣品。

其中最值得一書的是「杉原生態導覽手冊」,
因為這本手冊,
可是有小明老師參與製作的呢。

小明老師的部落格網址為blog.xuite.net/fish7031/gft
歡迎大家過去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