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loggerAds的活動,
週末我有幸可以在華泰王子大飯店的楓丹西餐廳享用一頓價值490元的早午餐。
這個只有在週末才有提供的早午餐組合,
不僅沙拉吧可以吃到飽外,
連主菜也可以無限點用。

沙拉吧必備的沙拉,
雖然蔬菜種類不多,
不過醬料可有四種之多。
此外,
在沙拉的另一側則有優格可以拿。

盤成圓桌型式的冷盤,
其上層還有綜合喜瑞爾與牛奶。
其中,
彩色青椒我覺得非常爽口好吃。

在靠近餐廳外側的地方,
還有飲料與果汁。
雖然種類並不多,
只有柳橙汁跟葡萄汁。

不過,
靠著冰桶內的各式飲料,
讓用餐用的飲料豐富了不少。

眼前的六道菜,
並不是冷盤,
也不是沙拉。

而是眼前這位大廚烹飪東西的原料。

大廚煮出來的食物是歐姆蛋,
這道菜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有來點這道菜的朋友,
別忘了原料一定要加起士,
才會香濃。

早午餐的主菜更有11種可以選,
而我因為不知道其份量,
所以一開始就選了三種,
事後證明,
實在是點太多了。
吃到後來肚子超撐。

這道主菜是德式小牛腸襯酸菜,
因為有去過德國旅行過,
所以我覺得這酸菜吃起來真的有德國口味的感覺。

這道主菜則是歐式牛肉蛋堡,
我覺得光吃這道應該就會飽了。

這道主菜是軟殼蟹襯干貝,
我承認我是被干貝所吸引才點這道菜的。
不過這道菜吃起來也的確不賴。
只不過整道料理都是以炸為主,
要記得去拿沙拉或飲料一起搭配,
吃起來會比較不膩。

水果與蛋糕甜點,
是沙拉吧的另外一個重頭戲。
根據我的觀察,
這蛋糕的種類是會更換的,
所以盤子內的蛋糕,
如果這一輪沒吃到,
搞不好下一輪也會挑選不到。  
 
葡式蛋塔跟巧克力蛋糕相比,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蛋糕。

熱食區中有三樣菜加上兩種湯品,

此外,
還有燒賣。

不過我真的吃得太飽了,
正所謂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此有些菜,
我只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了。

今天到楓丹廳用餐的人不少,
也有不少部落客來享用。
因此整個餐廳常可見到專業單眼相機的存在。
在這麼多人同時享用的活動中,
餐廳的服務品質,
就是一個大考驗,
幸好,
服務人員除了一開始入場時,
稍顯緊張外,
大致上服務品質也算OK,
送菜跟整理時的應對,
也頗有禮貌。

有興趣到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享用週末早午餐的朋友,
可至以下網址www.gloriahotel.com
取得更進一步的資料。

arrow
arrow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