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就休閒鞋這塊領域,
就是對Hush Puppies情有獨鍾。
所以每次看到它在拍賣的時候,
如果剛好需要換鞋子,
我就會忍不住敗了下去。

這一次買Hush Puppies的鞋子,
是搭上了SOGO週年慶的便車,
在沒有特地要換鞋的情況下,
買了這雙鞋。

店員說這雙休閒鞋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當然我相信如果遇到傾盆大雨的時候,
他還是沒有辦法防水,
但是起碼遇到小雨的時候,
應該還可以避免一下腳濕掉的慘劇。

雖然我頗喜歡Hush Puppies的鞋子,
不過對於它的衣服倒是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那衣服感覺有點老氣與樸實。 

Hush Puppies的鞋子,
我相信應該都是在中國製造的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台灣製,
不過觀察市面上的鞋子,
已經無敵難有其他國家製作的鞋子了,
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一雙我喜愛品牌的鞋子了。
而Hush Puppies正是我喜歡的品牌,
那正在看文章的朋友,你喜歡什麼樣的品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