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老查已經好多年了,
直到最近,
我和他竟然成了同事,
這個緣份真是奇妙。
雖然一直知道老查很喜歡玩相機,
沒想到在日前他更進一步將他玩相機的心得,
集結成書。

說老實話,
我實在很佩服老查搜集老相機的執著,
或者應該說是專注。
而且他的相機買來,
並不是隨意擺著就算了。
(隨意擺著是我的個性啦XDD)
他竟然還買了防潮箱來保護相機,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厲害的事了。

這本書老查除了分享他踏入老相機的心路歷程,
並且圖文並貌地介紹許多有趣的老相機。

柯南要老實說,
雖然喜歡隨手拍,
但並不是老相機或單眼相機的玩物者。
不過我很喜歡老查在書中提到的「輕攝影」態度。
拿著iPhone與Canon S90,
我一樣可以留下各式映入我心中的畫面。

「愛上老相機 - 老查的古典相機玩物志」,
這是老查要分享的古典相機異想世界,
不僅分享經驗和畫面,
也分享一種專注與認真的態度,
柯南要向喜歡照相、老相機與生活的朋友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