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吃到飽的戰力就越來越下降。
不過這次剛好遇到公司某事件的慶功宴,
於是乎,
柯南又有機會踏進這好久沒光顧的吃到飽餐廳「上閤屋」了。

說老實話,
雖然我一直認為上閤屋是偏日式的吃到飽餐廳,
不過由於它的菜色實在不少。
所以嚴格說來到底是什麼式的餐廳,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吃就對了,
而且這次有同事一起吃,
所以我可以不用勉強自己,
為了照相把所有的食物都吃過一遍。

不過我最喜歡吃的生魚片,
是一定要親自來品嚐一番的。
那個甜蝦跟干貝,
我覺得很好吃。

拿食物的時候,
因為怕吃太多,
每樣都要拿得少少才可以少量多樣。

現在的吃到飽,
都會有主廚在現場切肉類給顧客品嚐。

手卷類的食物,
在吃到飽的餐廳內,
也是柯南必點的菜色之一。

冷盤應該是用來填補空檔休息用的菜色。

同事點的壽喜鍋,
感覺吃完這一鍋就會有飽足感。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甜點XD

龜苓膏。

好像很貴,
不過也很好吃的巧克力。

要自己烤的麻糬,
很好吃。

不怎麼樣的提拉米蘇。

吃到飽最後一定要喝一杯咖啡,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嗝!!」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