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環葡韻是澳門八景之一,
這邊的建築建於西元1921年,
曾是高級官員的官邸,
現在則改頭換面變成博物館。

由於整體景色非常優美,
所以光在這裡就遇到超過三對以上的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

我和喵發現葡式風格的建築,
大多以黃色或綠色為底色。
不曉得是不是和葡萄牙的國旗顏色有關就是?
(想瞭解葡萄牙的國旗長什麼樣子,可參見此連結說明。)

澳門的氣溫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濕氣更重些。
而此時龍環葡韻的景致則讓我感覺像是春天或秋天。

有趣的雜貨攤位,
很像是書報攤,
但賣的是紀念品之類的東西。

龍環葡韻就在威尼斯人酒店的對岸,
走路大約十多分鐘就可以走到。
坐在這氹仔海邊的椅子上,
似乎也可以很悠閒地渡過一個半天。
可惜我和喵都難得到澳門旅遊,
當然得把握時間,
好好地到處逛它一逛。
悠閒這二字,
就待下次再訪澳門時,
再來體驗了。

目前龍環葡韻主要對外開放的博物館有「土生葡人之家」,「海島之家」及「葡萄牙地區之家」。
每逢星期天是可以免費入內參觀的,
也因此我和喵在參觀當天省下了澳門幣共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