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午後的星巴克,
此時的我只想買杯特大杯的冰拿鐵,
為炎熱的體感溫度,
消些暑氣。

雖然櫃台前的顧客不多,
不過我還是等待了一下。
幸好店內的冷氣夠強,
所以我只是看了看手錶。
突然幸運的事情在結帳的時候發生了,
店員A跟店員B請求打開另一個收銀台,
我本來以為是零錢用光了。
沒想到她說,
「先生,你被挑中幫我們填寫問卷調查。
只要一個星期填寫完畢,
就可以免費得到中杯飲料。」

不知道是因為對我的等候不好意思,
還是因為少有客人買特大杯?

總而言之,
我拿著填完問卷得到的對換碼,
又加了30元,
買了一杯特大杯的冰拿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