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二三次的大學社團聚會,
這次選在台北車站附近位於京站中的「AlleyCat's」。
「AlleyCat's」是一家Pizza專賣店(我覺得是),
但和PizzaHut、達美樂的Pizza不同,
這裡的Pizza是薄皮的。

雖然厚皮跟薄皮的Pizza各有特色,
但若要柯南來選擇,
我會比較喜歡薄皮的口感。

前菜沙拉的份量頗多,
我記得當時吃了蠻久。

忘了是什麼的麵包,
所以也忘了好不好吃了。
(邊看照片邊催眠自己,這照得不錯應該很好吃吧XD?!)

這是半月形派餅,
切開後,
沾著番茄醬料不錯吃。

這是脆餅,
基本上我和社團朋友一致認為這是Pizza的再扁平版本,
而且因為扁又脆,
其實口感就有點像餅乾了。

整體而言AlleyCat's的食記經驗還不賴,
不過如果從Pizza、脆餅、派餅一路吃下來,
嘴巴還真的比較有膩的感覺,
所以適時搭配飲料跟沙拉,
我想應該是到此處享用時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