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和喵到澳門,
其中一個主要的行程,
就是觀賞太陽劇團的表演。
關於太陽劇團的表演,
柯南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觀賞了。

太陽劇團的基本表演模式,
雖然不能說完全掌握,
但也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了。
特技、肢體動作、音樂與故事性,
我想都是太陽劇團缺一不可的元素。

ZAiA是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的夢幻故事,
而她在太空之旅遇到的各個角色,
則構築了每一場精彩的表演。

令我驚訝的是,
這場表演並沒有滿場,
大約有快二分之一的空位。
不知道是因為經濟的因素,
還是其他的原因。

但平心而論,
由於太陽劇團在威尼斯人酒店內有一個固定表演的場地,
所以這整場的精緻度是比上次我在台北看要好得多。(該場心得請見此)

但若要我從目前所觀看太陽劇團的三場秀選出最佳表演,
我還是會投給在Las Vegas的「O」秀。
若有機會到Las Vegas的朋友,
別忘了預先訂「O」秀的門票,
因為那真的很棒!
不然到澳門看ZAiA也不錯,
至於台北的太陽劇團表演,
我覺得C/P值就不是很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