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黑客松,
顧名思義就是讓開發者在這個活動場子開發IE9能夠正確執行的應用。
而這次活動要開發的內容並不是任意發揮,
主要有兩個題目,一個是迷宮一個是丟紙簍這兩種遊戲。
而獎品則是照片上這個XBOX 360 + KINECT 同捆包。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場子跟前幾年YAHOO!辦的Hacker Day是差不多的,
不過一到現場才發現規模比較小些。
但是吃的、喝的倒真是少不了。
尤其是午餐,
可以選擇鼎泰豐。

或是海壽司。
這些餐點的份量都很足夠,
所以中午也吃得很飽。
不過主辦單位準備的零食倒是沒吃什麼就是。

這次活動有很多網路上的名人參加,
例如hlb布丁跟josephj以及timdream等。

這次柯南做的主題是朋友大頭照迷宮,
基本上和其他人做的都不太同。
這個hack可以讓使用者登入Facebook,
然後在canvas中以cover flow的方式秀出朋友們大頭照。
當使用者選定某張大頭照後,
就會進入遊戲。
使用者要操作太空船找到隱藏在朋友大頭照中的出口。
當遊戲結束後可以將結果與分數分享到Facebook中。
不過在Demo的時候,
發現IE9沒辦法完全執行。
只好用Chrome跟Firefox Deom,
本來以為是自己語法寫錯,
還debug很久,
事後回到家中才發現,
是IE9會將頁面以IE7模式render所致,
雖然頁面中已經加上<!DOCTYPE html>…
參加這場活動柯南是志在參加與交朋友,
但沒想到IE9的IE7模式還是讓我在活動當中有未盡完成的遺憾‧‧‧Orz

最後還是要提出幾個建議事項,
那個場地的門進出都要刷卡,
雖然有工作人員在外面幫忙開門,
但還是覺得不方便,
所以柯南也就懶得出去拿東西吃了。
第二點是網路實在是很慢。
第三點不知是好事還壞事,那就是開發者在demo時都很熱情地分享,
但是時間因此也拖得較晚,
所以後來有不少人紛紛先離席,
包括我。
然後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得名,
只片段得知timdream大大有得,
是比較可惜一點。

我想有建議才有進步,
以上就是本次黑客松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