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喵上班的時候跟我說到,
兩年前的今天,
她痛了一整天然後生下了小柯南,
這實在是很奇妙的體驗。
我想我也因此上了一課,
生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轉眼間,
小柯南已經兩歲了。
雖然他還是沒辦法說完整的句子,
不過已經和一年前要成長許多。

他剛開始會講話的時候,
不論見到我和喵都只會一直叫爸爸~爸爸~
讓我著實得意了許久。
然後有一天開始,
他又換成一直叫媽媽~媽媽~
直到最近,
他終於見到爸爸叫爸爸,
見到媽媽叫媽媽。
諸如此類的小事,
都累積了每一段小小但又大大的感動。

小柯南!你兩歲了!祝你生日快樂!
看你今天拆禮物的興奮,
我又感動了起來。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