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omponent
雖然我不是 Apple 神教的信徒,
但是我承認我已經中了毒了。
所以當我擁有 iPad 跟 iPad2 後,
就開始夢想用個配件將他們螢幕中的影像送到電視。
bag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後,
我入手了 Component AV Cable ,
它的確可以讓 iPad2 畫面送上電視,
不過因為後來 Apple TV 與 Airplay 的出現,
無線的便利度大勝有線。
avComponent2
我想這個Component AV Cable ,
應該可以列入柯南本年度十大無用敗物之一吧XDD
至於還有哪九大,
我還要想一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