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retheAppleOfMyEye

是的,柯南也去看了這部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關於九把刀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的半本書,
對他的印象只從喵分享九把刀演講那邊而來。
那就是很有自信(臭屁)!

appleofmyeye

雖然柯南有點討厭很臭屁的人,
可是這部片子還是引起了我的共鳴,
不是因為陳妍希,
而是九把刀生長的時代跟我差不多。
(透露了我的年齡XDD)

交大的宿舍(我也有住過),
也很像我大一的宿舍。
九二一的記憶,
似乎又回到了腦海中。
記得當時我正在宿舍刷牙準備睡覺呢,
也很佩服當晚竟然在不斷餘震中,
又躺回宿舍床上睡著了。

appleofmyeye2

逃過了九二一的我,
結果在隔年出了場車禍,
所以那年我一整年撐著柺杖上學,
陪伴我上學的不是什麼漂亮心儀的同學、學姐或學妹,
而是我親愛的老媽。

過去的種種回憶,
隨著電影的點滴劇情而湧上心頭,
不管過去如何,
今日想起總是有些懷念、有些感嘆、有些酸酸地、有些甜甜地。

那些我成長的時代,
一起陪伴我成長的親人朋友,
也許現在走在路上不一定會認得,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們!
謝謝~

Technorati Tags: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