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踩踩樂活動轉眼間也間隔2年嚕,
一來是準備禮物還蠻麻煩的,
二來是人氣好像也沒那麼高,
不過眼見人氣也終於快到百萬人次了,
柯南還是決定來辦個很好拿到禮物之踩踩樂!

這次踩踩樂的遊戲規則如下,
1.請在本篇文章中留言。
2.如果你發現累積人氣剛好出現1000000的數字,請趕緊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 把踩到1000000的證據抓下來, 不用附畫面時間(因為時間可以自己調)。 並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及Email圖片給我。
3.踩到的1000000圖片請寄到 cire@pixnet.net 這個信箱,如果是其他信箱則一律當作沒看到。
4.萬一剛好有人同時踩到 1000000 呢,以 Email 送達我的信箱時間為準(要附有1000000的圖才算數!),我會把小禮物送給最快寄給我的朋友。

這次踩踩樂獎品是柯南自費在公司販賣機買然後又被吃了錢的名片夾,
只有一個!

歡迎支持「賽拉維的秋天」部落格的朋友,
共襄盛舉。

PS:本活動台澎金馬的朋友限定

Technorati 的標籤: 踩踩樂,百萬,名片夾,贈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