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shuilou

桃園南坎的 HOLA特力和樂 有許多美食,
這次我們一家選擇到點水樓來用餐, 
瞧小柯南高興的模樣,
就知道他迫不及待想要吃這頓飯了!

tea

點水樓算是飲茶類的餐廳,
所以不免俗的我和喵會點一壺茶來裝一下風雅,
有趣的是,
每次點茶,
如果我記得沒錯,
喵都會點香片!

rice 

因為覺得小柯南三餐最好能吃飯,
所以就因此點了上海菜飯這道,
我小吃了一兩口,
還不錯吃。

xiaolongbao 

小籠包是每次到飲茶餐廳,
幾乎必點的菜色。

SteamedStuffedBun 

吃小籠包,
據說有以下口訣:
「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 

Dim-Sum

小點,
其實我也蠻喜歡吃的,
不過總害怕吃太多熱量太高,
還有荷包變少這兩件事,
所以這次只點一個:點水軟酥蟹殼黃。

BakedSteamedRolls 

比起上者,
我更喜歡這種炸銀絲卷,
配上那甜甜的煉乳,
更是好吃。

soup 

因為小柯南喜歡喝湯的緣故,
所以本次食記,
就由這道元盅土雞清湯做結!

Technorati Tags: Food, Life, 生活, 食記, HOLA, 點水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