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uch

陪伴我多年的保護套終於到了退休的時候了,
雖然有點淡淡的哀傷,
但在繼續把它好好保存留念外,
柯南也購入了新的保護套 moshi ipouch。

moshi 

說老實話,
moshi 的產品我已經買了好幾個,
除了鍵盤保護套用久出現 灰 化的狀況令人不太滿意外,
其他的保護套的使用經驗都還不錯,
希望這個新保護套也同樣良好。

iPhone+ipouch 

這個保護套是 iPhone 跟 iPod 都能用的套子,
實驗上將 iPhone 4S 放進去有一點點鬆鬆的感覺。

headset 

保護套的後面有預留耳機孔,
可以讓 iPhone 雖然在保護套內,
仍可以連接耳機。 

ringBelt

moshi 另外有附一個手帶,
可以讓我在短距離移動時,
手能套在這個帶子方便攜帶手機。

我一直蠻喜歡 moshi 保護套的 Terahedrin 的材質 ,
希望它能如前一個保護套確實保護我的 iPhone4S :)

Technorati Tags: iPhone, moshi, iPouch, 敗物, 保護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mosho ipouch 保護套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