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還是有人會好奇 YUI 這個 JavaScript 的 Framework 要如何在 NodeJS 的環境使用,
目前 NPM 上有 yui 跟 yui3 兩個 package,
現況是 yui3 的核心只有到 yui 3.4.1 版本,
反而是 yui 的核心其實已經到 yui 3.5.1 
目前 yui 的文件也是以 yui 這個 package 為範例,
所以我認為如沒有特別原因就應該要使用 yui 這個 package。

要來試 server 端的 yui,
最常被拿來使用的需求應該是 io, yql 跟 dom 的操作。
但很不幸的是
"However, there is no DOM support included in our releases. This means that you can not do DOM manipulation on the server with this core system. "
YUI 文件竟然給出了這一段話,
所以之前 Clay 大大所撰寫的 base 在 yui3 這個 package 的範例
就無法運作了!!!

所以,
我們只能根據建議用 jsdom 之類的 package 來幫助我們了!

程式碼如下,


本程式的 package 主要安裝 yui 與 jsdom 這兩個大項!
希望對想試試 yui on nodejs 的朋友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dejs yui yahoo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