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app  

痞客邦這個應用市集,
在前一陣子就發現了,
當時我還裝了 就是字 的這個 APP,
不過後來就把它移除了,
原因是網頁因此載入速度有稍慢與字體都不合我意!

因為昨天寫了一篇 程式文
但那個程式碼的呈現方式一直很不滿意,
想說再來逛逛這個應用市集看看痞客邦有沒有什麼內建法寶,
然後我發現比當初我注意到的時候多了一些。

說老實話,
我覺得應用市集或 APP,
是比較趕流行的說法,
其實這裡的東西比較像是部落格的外掛或 extension。

柯南沒有每個都用,
用了 Google Map,
插入 HTML 語法,
跟Facebook 留言外掛,
覺得都不錯。

由於透過 HTML 語法,
我就可以把 gist 上面的程式碼鑲到 部落格文章內,
另外 Facebook 留言版也很讚,
我記得之前在某社私下討論中,
也曾想弄這樣子的東西,
但好像就因為 ... 所以 ....

整體而言,
柯南覺得整個使用介面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能有這樣子的嘗試,
也是很值得鼓勵的!!

arrow
arrow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