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Opening

今年很幸運在 COSCUP 開放報名的前幾分鐘報到名,
所以歷年參加 COSCUP 的傳統得以延續。 
這次我猜想因為 pingoo 已經到米國去了,
所以總召由 bobchao 第一次擔任。

WOFOSS

這次讚助商攤位又有些不同了,
然後竟然有人看到我掛的牌牌說知道我,
實在是太神奇了!

Yahoo 

敝社也有去擺攤,
想要進來期待是否有免費食物的朋友,
可私底下跟我聊聊!

Quanta 

這次贊助商最大攤位是廣達研究院,
很高興在這裡遇到以前的同學 :)

 bookstore

天瓏書局也到現場擺攤,
不過我自己已經積欠很多沒看完的書,
不敢再亂買了!

ms 

第一天 keynote 是 ericsk 介紹的 微軟 Azure Platfor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windowsazure.com ,
據說可以免費試用 3個月。

nodejs 

感謝眾大大的分享:) 

coscup

熱門場次,
常發生沒有座位的情形。

JQuery 

所以第二天,
就學乖趁 keynote 開場,
去要聽的小會議室佔位子。

Y!Release 

沒想到 今年已經是柯南第二次第二天還有來參加 COSCUP,
我想這是因為第二天的議題很吸引人之故,
從 JQuery, Twitter Bootstrap 到 Y! Shopping release manager 的實戰經驗分享。

linda 

還有前同事 Linda 的 CI Demo!

期待明年的 COSCUP ,
也期望台灣有更多辦研討會的好場地:)

Technorati Tags: coscup, coscup2012, 開源人年會, COSCUP

arrow
arrow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