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剛結束 Modern Web 2015 演討會,
很榮幸地我也在本演討會分享了一場主題,
由於本次大會 邀請到 JavaScript 與 PHP 之父,
也讓身為小柯南之父的我,
同沾 XX 之父之光 XDD

老實說,
要在這類型的研討會演講,
不是很好準備,
太深入可能很多人聽不懂,
太簡單也可能有另外一批人有意見。

所以我也只好盡量取一個心目中平衡點內容來分享。
我蠻喜歡本次大會 唐鳳 在  開源之道 提到的態度,
分享,尊重,同理心,多元化等。

對了,
我的分享內容並不是 自幹 PhoneGap 喔,
Web 與 Native 的選擇真的不是非黑即白,
有時候也許是信念選擇,
有時候也許是時間與資源的選擇。

盡力讓兩者一起共舞,
讓使用者能有最好的體驗, 
是我心中之道。 

與大家共勉之~
(不認同也可以不勉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