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筆記型電腦後,
雖然原廠也有附Fujitsu Mark的電腦包,
可是因為是側背的,
所以開始想要買後背式的電腦包來裝我的S6311。
(其實好像只是個敗家的理由!:P)



所以我便開始在網路上搜集資訊,
也在NOVA與資訊月的會場上詢問電腦背包的相關店家。

說老實話,
我覺得我運氣還不錯,
遇到的店員都蠻親切的,
NOVA二樓的DICOTA是我第一個拜訪的店家。
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
店員小姐介紹了不少廠品包括保護套跟包包,
可惜當時沒有帶S6311,
沒有辦法實際裝裝看。



資訊月展場上的Targus跟Sumdex攤位,
其實也不賴,
店員也很親切的介紹。
Targus的店員甚至拿了礦泉水潑了背包,
來說明它強大的防水功能。
不過由於想到有人說電腦背包可以當生日禮物送給我,
所以,我只好跟這些親切的店員說聲我再考慮看看嚕。



終於到了挑禮物的這一天•••

首先,
我來到了SOGO六樓,
這有一家電腦背包的專櫃 - HEDGREN,
經過店員的介紹,
就功能性和長相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
到了SOGO七樓的Samsonite,
看到了這款 SAHO+ICT Case ,
雖然容量比HEDGREN小一些,
可是就外表來說,
我覺得更加時尚。

基於,
追求時尚的原則,
我決定就是這個包,
這個包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這個背包內部,
有規劃不少夾層,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將筆記型電腦、電源線與文件等物品,
有次序的放入其中,
而且出乎意料的,
把這些東西通通塞進去,
並不會覺得這個背包會變得鼓鼓的,
一樣可以保持它原有的線條。



這個包包,
當天我就把它背起來了,
不過馬上就覺得有些失望,
因為背起來,
實在沒有網路上常有人分享敘述到的背得很輕鬆的感覺。
我背著裡面裝著S6311的包包,
逛街逛到覺得蠻有重量的感覺。

不過回家仔細端詳後,
我發現這是可以改善的,
那就背帶長度調整的問題,
經過仔細調整,
現在背起來的確輕鬆很多,
就帶下次找個機會再背一次來逛街,
來確認一下調整過後的效果。

所以當你買背包,
但是覺得背得不舒服的時候,
別忘了調整背帶的長度看看,
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延伸閱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re/3/1276418752/20061204234308/,我的第一個生活筆記本 - 富士通S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