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期會用數位相機照很多照片,

記憶卡的容量勢必不夠。

而且我又沒有筆記型電腦,

可以幫忙儲存照片,

於是乎我開始找尋替代方案,

而行動硬碟解決方案就是我的選擇。

市面上有很多行動硬碟產品,

有的有LCD螢幕,

有的只有LED螢幕,

甚至有的根本沒有螢幕。

因為儲存照片進去硬碟後,

若什麼都看不到實在很讓人擔心有無正確儲存。

所以我決定買有螢幕可看的行動硬碟。

而在眾多產品中,

我買了X’s Drive VP6230,

把玩了一陣子,

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到底好不好用,

得在兩個星期的實戰後,

才能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