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思緒複雜的動物,

就在一剎那之間,

就有成千上萬的念頭誕生,

也因此,

懂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

即使表面看起來很單純的人,

也許還是會有你所不知的一面。

「女人要愛不要懂」,

是綠光劇團最新的舞台劇,

這齣劇由「郎祖筠 羅北安 姚坤君 朱德剛 宗翔 陳祐薇 沈宜思」等人演出。

老實說,

我不常看舞台劇,

可是卻很喜歡舞台劇的感覺。

會興起看這齣劇,

起因於廣播的介紹,

再加上學生時代有聽過郎姑的演講,

無緣由的親切感,

讓我在一個下大雨的中午,

到綠光劇團的辦公室買了票。

綠光的辦公室就在我租地方的附近,

常有人說生活充滿驚奇,

看來的確如此。

劇中,

由一個三口之家帶出,

不同世代愛情的觀感與改變。

愛情是無條件的付出?

愛情是社會價值的判斷?

愛情是勇於追求的冒險?

愛情是身心靈的完美結合?

人與人之間,

如果只有愛,

沒有了解,

愛會不會太過自我;

如果只有了解,

沒有愛,

相處會不會只是習慣。

我不知道•

女人真的只要愛不要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