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談話性節目最常被談到的話題,

就是台灣首富往生的消息。

一千五百億的身價,

就算是零頭,

對我也是一個無敵大非常遠的數字。

在這個年代,

身為上班族的我,

要怎麼累積大量財富呢?

有人說投資股市是一個好方法,

尤其今年年初甚至有人(這些人不乏名人、企業家、投信等)

喊到股市上看九千點,

於是乎,

我也身陷其中了。

直至今日,

錢是沒賺什麼,

倒是套了不少。

我深刻地了解到,

不下一番功夫,

想利用股市賺錢,

那是要靠運氣,

其實就算下功夫,

想靠股市賺錢,

也不見得很容易。

可是又有許多人靠股市致富,

於是乎,

懶惰的我,

想靠寫文章的方式,

將所看到有趣或覺得有用的想法寫下,

並將之成為融會貫通的動力。

不可否認,

我現在的投資行為,

十足散戶,

可是,

我相信,

隨著這系列文章的累積,

知識的累積,

或許不能賺大錢,

但是,

最少可以提升獲利能力,

不再做一個住套房的散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