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嘛∼」小翠帶著哀求的語氣跟Peter說。

「親愛的,妳知道我還有工作要做,再不走就來不及開會了。」

「是為了見林葳葳吧。」

「是呀,可是是為了她的演唱會好嗎!」

「她那麼漂亮,每次跟她共事的人好像都有些緋聞說。」

「是嗎?前幾天新聞不是說她和日本男星Toko在一起的嗎,所以囉,我是沒機會的囉!」

「你是說要是她沒跟Toko在一起,你就會怎樣怎樣是嗎?」

「妳想太多了,我怎麼可能。」

「那就別走,別去開什麼會了。」小翠用力挽著Peter的手臂。

「翠,我要走了。」

只見Peter甩開小翠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小翠一個人在外租的房子。

***

躺在床上的小翠突然覺得很累,

想起昨晚激情的場面,

突然發覺自己完事之後就睡著這個事實,

於是乎便起身進入浴室盥洗。

映著鏡子看著自己的身體,

基本上小翠還蠻滿意自己的身材的,

只是關於腰圍還是有那麼一丁點不滿意。

「待會下課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好了。」

小翠盤算著今天的行程,然後嘆了一口氣。

「唉∼他到底愛不愛我,我到底愛不愛他,還是只是習慣彼此的身體呢?」

小翠突然想起了渡邊淳一的小說「京都物語」,

那個書中的女主角貪戀男主角肉體關係的場景,

似乎和她與Peter之間有那麼一絲的相似。

***

「覺,妳和阿寬•••」

「被妳發覺了,小翠。」

「廢話,戀愛中的女人最美了。」

「那妳呢?妳跟Peter如何?」

「嗯,還很好呀。」

「那就好。對了,他最近不是要幫林葳葳辦演唱會?學妹在問可不可以安排林崴崴來我們學校開校園演唱會。」

「又是林葳葳,我不知道,而且Peter又不是她的經紀人。」

「又是?妳見過她嗎?」

「沒有,可是我不喜歡她。」

「喔∼那些緋聞喔。嘿,會擔心喔∼」

「我也說不上來。」

「要是Peter敢和她搞一腿,老娘幫妳教訓他們。」

「覺,戀愛了,講話還那麼俗不好啦。」

「妳管我,阿寬他敢有意見話∼嘿嘿,休怪老娘不客氣!」

***

「Peter,我跟你介紹,她是我們家的林葳葳,要好好照顧她呀!」林崴崴的宣傳禮貌性地向Peter介紹歌手林崴崴。

「妳好,我是Peter,久仰大名了,這次售票演唱會就由我擔任舞台總監,請多指教。對了,這是我的名片。」

「藝術家工作室 創意人 王比得」

「Peter,你好,我是林葳葳,你的Title很有趣,什麼是創意人?不是創辦人嗎?」林崴崴邊看名片邊向Peter問到。

「呵,因為我是賣創意的呀。」

「真有趣,那創意先生,這次演唱會就拜託你囉。」

「那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

「Peter,你今天會來我家嗎?」

「嘻,想要嗎?」

「你當我是什麼!我只是想你嘛。」

「翠,開玩笑的嘛。不過,今天不行,我要跟唱片公司的人開協調會。」

「會很晚嗎?」

「妳知道,那些演藝界的人都是夜貓子的。」

「我不知道,我只是小小的傳播所研究生而已。」

「好啦,下次我再賠償妳啦。」

「怎麼賠償我?」

「當然是,加倍努力表現嚕。」

「齁,下次出去走走好不好?」

「嗯,再說啦。翠,有人叫我了。我去開會囉,掰。」

「掰••••••我到底是他的什麼?」小翠喃喃自語著。

***

「今天晚上要做什麼呢?」小翠空虛且胡思亂想著。

「對了,去覺講的那家餐廳好了。搞不好會有什麼好事。」

「乾脆找覺跟阿寬去好了∼∼不好不好,看他們在甜蜜,我一個人在心酸。我看我還是一個人去好了。」

***

「就是這家吧。」小翠看看餐廳外的招牌。

「愛情爵士」,招牌是這麼寫著的。

「歡迎光臨。一個人嗎?」服務生很有禮貌地問著。

「嗯。」

「那請隨我來。」服務生微笑地說著。

***

「今天的菜還滿意嗎?」剛剛的服務生在小翠快要吃玩的時候靠過來問著。

「很好吃喔,看來今天晚上會有好夢。」

「嘻,等會我要跟老哥說,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你老哥?」

「嗯,我老哥是這家店的店主人呀。」

「對對對,我知道了,你是阿真,對吧。」

「疑???我有見過妳嗎?」

「沒呀,我猜的。」

「這麼厲害,妳會算命齁?」

「騙你的啦,我朋友有來過你們這家店啦,因為她一直跟我說,所以我才知道呀。」

「是喔,這真是我們這家店的榮幸。妳朋友是?」

「她叫小覺,有來採訪你們這家店。」

「阿哈,然後他男朋友在這邊向她表白的那個女生?」

「對對對,我是她同學。」

「看來這採訪真的有用,我老哥的生意有希望了。」

「呵,不過你們這家店真的是不錯,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先謝謝囉。對了,方便問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

「一對對相處的情侶,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在一起的?」

小翠頓了一下,想起了Peter,想起了他的氣味,想起了他的一切,

「是習慣。」她這麼地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