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過鬼嗎?

這個問題好像問得太快了,

我應該問你相信這世上有鬼嗎?

如果是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頒給了女星李心潔,

而她得獎的作品就是「見鬼」!

一個從小失明的女生,

因為接受了眼角膜的移植手術,

有了陰陽眼的能力,

故事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事實上,見鬼這部電影,

我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這是今年我當兵期間在新訓中心最後一個夜晚看的影片。

軍中生活真的是無奇不有,

就連鬼話也特別的多。

連上有一個同學就有李心潔在片中的能力-陰陽眼。

據他說,新訓中心的異象出現的頻率的確是比外面來的多。

他是不是騙人的,

說老實話我也聽不出來,

不過最少他的描述並沒有誇張的感覺。 

因此每當聽他述說著所見所聞時,

這種真實的感覺,

總有一些雞皮疙瘩可起。

說老實話,

我還很佩服這位同學,

想想看如果你三不五時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那還真的是不怎麼好過的了。

「好兄弟」的存在與否,

現在也許還不能有一個完滿的答案,

可是有時候人比鬼更恐怖卻是不爭的事實,

用一雙清晰的眼睛看透人鬼,

我想反而是現代人應該努力培養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