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ky Garden上的幻想回到了現實,

看看時間也該是回飯店休息的時刻了,

一如下午前往Landmark Tower的路線,

我循原路往櫻木町站前進。

有人說夜越夜越美麗,

我想這句話是有些道理的,

因為此時位於櫻木町站前的廣場就顯得熱鬧非凡。

充滿活力的樂聲在廣場上悠揚著,

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追蹤歌聲的來源。

基本上這裡有兩組人在此表演街頭音樂,

我停在一組以女生為主唱的團體前,

突然想起也許是屬於某部日劇中的情節,

主角為了想一圓成為歌手的夢想,

四處在街頭表演著,

「只要有一個人還喜歡我的音樂,我就要繼續唱下去!」

也許他會很熱血地說出這一段話,

並繼續努力下去。

很可能就在哪一天他的音樂會被大眾廣為流傳與喜歡,

也很可能終其一生他都不會是個紅歌手,

但是最起碼主角曾經為了這一個夢想努力過。

只有努力過的人生才真正值得。

於是我決定照相為這群團體留下紀念,

就在我拿出照相機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那個女主唱發現了我的存在,

並且很興奮地向我揮手致意,

然後她衝了過來拿了一張宣傳單給我,

大意是說他們這個團體要在某日某地舉辦個小型演唱會,

由於旅遊行程的安排我當然是不可能去捧他們的場了,

不過我還是在心中默念了「加油」為他們,

也為所有為了夢想打拼的人們。


圖:櫻木町車站前廣場的街頭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