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一位老饕,

又剛好喜歡吃拉麵,

然後正好來到了橫浜旅遊,

那你就不可以錯過位於新橫浜的拉麵博物館。

老實說,對於拉麵,

我有點喜歡又不太討厭,

於是在瞻仰完國立競技館後,

我決定前往位於新橫浜車站與國立競技館之間的拉麵博物館。

拉麵博物館照理說應該是有名的觀光景點,

畢竟這是日本第一家以拉麵為主題的博物館,

不過出乎意外的來這邊光顧的似乎都是以日本人居多。

為什麼我要說「光顧」兩個字而不說「參觀」呢?

這首先必須先介紹從拉麵博物館到底有什麼東西,

博物館區分為地上一樓的「拉麵藝廊」與地下一、二樓的「拉麵街」。

拉麵藝廊展示了拉麵的相關歷史與文化資料,

而拉麵街則有各式不同風味的拉麵攤位,

其中包括了札幌、東京、京都、博多、橫浜、旭川、熊本等拉麵。

看看時間,下午四點半,

望望博物館外的號碼牌,

我深深覺得這些日本人分明是來吃拉麵的,

所以說來「光顧」拉麵博物館是一點都不為過的。

不過要進去品嚐拉麵之前,

必須瞭解一件事,

那就是除了要付博物館的入場費,

每吃一碗拉麵也是要付錢的,

這兒可不是一票吃到飽的喔。

由於要光顧拉麵博物館的人實在太多,

再加之以上的原因,

我決定拍張像留念後,

朝下一個旅遊點前進。

註:
※拉麵博物館網站,http://www.raumen.co.jp/

圖:拉麵博物館外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