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隔著遊覽車的玻璃窗看到有點距離的摩天輪時,

「啊!摩天輪!」我差點叫了出來。

這次的旅行並沒有安排摩天輪的行程,

而我也好像沒有坐過。

也許是日劇的影響吧,

摩天輪對我而言總帶有浪漫的感覺,

坐在摩天輪內的情侶會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呢?

「我愛妳喔!」這樣會不會有點肉麻?

「是誰在放屁?」這樣會不會有點掃興?

「•••」這樣會不會太過激情?

「我們分手吧!」這樣會不會太過戲劇化?

「啊,我在想什麼呀!」我望著越離越遠的摩天輪,

然後在遊覽車停止的一剎那,用相機拍下這讓我充滿幻想的摩天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