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各位社員參加這為期兩天一夜的期初出遊,不曉得大家還滿意嗎?」社長卡耳彌在期初出遊第二天的傍晚這麼宣佈著。

「滿意!!」「好玩!」「COOL!」各個社員不約而同地對活動報以正面的回應。

「太好了!」阿瞳學姐突然將臉靠到我面前這麼說著。

「別嚇我!學姐!」我說。

「呀!學弟,被嚇到了喔!」

「學姐,這次活動很棒喔。雖然在天使遺跡沒感應到東西,可是,還是很好玩。」安用很滿足的表情說著。

「呵!乖學妹!」

「我,我也覺得不錯。」不跳舞的哈利又變回虛弱的樣子。

「A,你覺得如何呢?」學姐指著我的臉問著。

「我當然也覺得不錯呀!」我想我只能這樣回答吧!

「A,你下星期週末有空嗎?」安小聲地跟我說著。

「啥?」

「要不要到我家玩?」

「嗯,好呀!」

「我們也要去!!」阿瞳學姐和哈利突然湊過來很大聲地說。

「•••當然歡迎嚕。」我從安的眼神中看出一絲尷尬的神情。

「各位社員準備上車回學校嚕!」社長卡耳彌宏亮的聲音打斷了討論。

「阿瞳小隊的隊員們,我們回家嚕!」阿瞳學姐興高采列地說著。

奇幻冒險社的期初出遊到此告一段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