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嚕!」習慣性地,當踏進家門的時候,我會這麼地大聲說。

「••••••」

無聲地回應,代表米提在可羅可米高地的冒險工作還未結束。

「他應該沒問題吧!?」雖然,我已經養成獨立的特性,可是還是會擔心這個撫養我十年的養父•朋友。

「可羅可米高地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呀?」當心中有了這個疑問時,我知道唯有行動才能解決我的疑惑。

那就是我家的書庫,書庫中的書記載了各地的奇聞記趣,而米提在一次又一次的冒險後也會在相關的資料旁,寫下一些實用的註解。

「好一陣子沒來嚕。」我喃喃自語地進入書庫。

書庫中有關冒險的書籍,米提總是整齊且有序地將之分類放好,所以,我並不花太多力氣就在「大百科全書」中找到可羅可米高地的敘述。

「可羅可米高地,海拔約四千公尺,夏季很短,冬季嚴寒且乾燥,雲量多,低溫且強風•••」

看來米提要去探險的地方,可不是很好玩的地方。

可是我相信米提,他一定沒問題的,因為,他可是照顧我十年的人呀!

既然米提沒問題,我幹什麼還要看這厚重的百科全書,一想到這,討厭看書的我,順手把書擺回櫃子,轉身準備離開書庫,吃那我剛剛買回來的晚餐了。

「碰!!」

「好痛!」伴隨著巨響是我的哀嚎。

因為太想念我的晚餐,竟然沒把剛那本百科全書放好,掉落的結果,讓我還來及反應,就被厚重的百科全書打到了。

「可惡!」我邊生氣地說著,邊拾起這本有點七零八落的「大百科全書」。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