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夜裡,星空今天特別明亮。

雖然星星高掛天空,可是奇幻冒險社的社員卻因為一夜的狂歡,全都在帳篷裡熟睡,只有兩個人例外。

「瞳,妳覺得A如何?」

「A是很奇特的人,在天使遺跡是我這一組唯一有感應的人。」

「是嗎?這代表他是很有冒險天份的人,這次新進的社員連A在內,總共只有三個人有感應到東西。」

「這已經很多了吧!以前有一個人就不錯了!」

「沒錯,今年很特別。因為有A,很特別。」

「A就這麼重要嗎?卡耳彌!」

「當然嚕,瞳。從我的感應,A很有可能具有天使的因子。換句話說就是天使候補生。」

「天使,又是天使。A今天的感應也說到了天使。」

「是嗎?•••瞳,妳聽好。如果A是天使,就要讓他趕快甦醒。從我在天使遺跡的感應,還有冒險者公會打探的結果,惡魔就快要有行動了。我們凡人要和惡魔對抗是非常辛苦的,必須有天使的力量幫助才行。」

「你認為A會想要甦醒嗎?你認為把A捲入危險是對的嗎?卡耳彌!」

「我不知道,可是如果A必須甦醒,那他勢必一定會甦醒的。我們只是在旁邊幫助他而已。如果他不是天使,我們也必須幫助他,訓練他。因為惡魔的對象是無差別而不分任何人的。」

「你對惡魔還真了解呀!?」

「瞳,我不了解。可是,我看過惡魔。那是一段我不想提起的過去。」

「卡耳彌。」瞳邊說邊輕撫著卡耳彌的頭髮。

「總而言之,A是我們必須好好觀察的對象。我總覺得他在我們還不認識他的時候,就深深介入天使與惡魔的戰爭中了。」

「是嗎?A的確是擁有獨特魅力的人,我覺得。可是•••」

「像我們這樣的凡人想太多也沒有用,瞳。妳相信天使的存在嗎?」

「都有遺跡了,我•••」

「我只想問妳相信天使的存在嗎?」

「我,相信。」阿瞳說著。

「嗯,我是深深地相信喔。」卡耳彌臉露微笑地說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