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壯觀呀!」安邊逛遺跡邊讚嘆著。

「這裡相傳是天使休息聚會的地方。」阿瞳學姐解釋著。

雖然天使遺跡處處都充滿壯觀與華麗的氣息,可是我腦中還是不時浮現剛剛感應到的血腥場面。而阿瞳學姐帶領我們的參觀路線,卻正巧是那場屠殺中最慘烈的地方。

「笨學弟,你臉色不太好喔!」

「沒事,學姐。」

「齁,有事要講喔。不然到時候出事,我要負責的咧。」

「ㄟ•••」臉上出現三條槓。

「沒關係,A有我照顧呀!」安大聲地說。

「我是男生耶,哪有男生給女生照顧的。」

「齁,不行喔。」安說著說著竟朝我的手臂上狠狠地擰了一下。

「哇∼∼安,妳在做什麼!!」這個富家女!!

「同學,同學。不要吵啦∼∼」哈利無力地勸架。

「碰!!」

「好痛喔!」原來安在準備再度襲擊我的時候,撞了哈利一下。可想而知的是,走路搖搖晃晃的哈利又再度跌倒了。

「嘻。」看著哈利跌倒的滑稽模樣,不曉得為什麼,我和安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學姐扶起苦笑貌的哈利說,「好了!好了!笨學弟我看你恢復精神了。學妹妳就不要在鬧他了!哈利,你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晤,謝謝學姐。」哈利小聲的說。

「時間也剩不多了。再逛一下,我們要到出口處集合了。」學姐說。

「齁!時間過得還真快耶。」安抱怨著。

「呵!學妹呀,晚上還有營火晚會呀!」

「聽起來很好玩耶!」

看著安快速變化的表情,我突然對這個號稱世界上四大家族之一的凱薩家產生了興趣。

(天使,也許只是傳說吧!)

「笨學弟,別發呆!快跟上來,我們要走嚕!」

「好!!」我邊跑邊微笑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