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冷默地看俯看天使學園,似乎在觀察什麼,似乎在等待什麼。

「請問你是人類?」我問。

「天使你在問我嗎?」男子以機器式的語調回答。

「也許是吧!」

男子微微地笑了一笑,「我從沒看過這麼不確定的天使,即使是天使候補生都是非常驕傲的,你,與眾不同。」

「是嗎?不過人類可以自由來到此地嗎?」

「我有說我是人類嗎?」

「這•••,你的確沒說。」

「哈,我想你該回到你應該回去的地方了!這個地方不久將會有事情發生了。」男子機器的語調帶出詭譎與憂傷的氣氛。

「是什麼事?」

「我承認你很有趣,可是小天使,如果你再那麼好奇,可是會惹上殺身之禍的喔!」男子邊說,那機器式的微笑也轉變成讓人懼怕的臉孔。

兇惡的臉孔散發出邪惡的意念,我不自覺地運用起天使原力感應這男子的內心。但是探查得到的卻是一種複雜的感覺。有邪惡、有悲傷、有慾望,但是卻也在瞬間閃過單純與善良的念頭。他究竟是誰,我在這虛幻的時空中產生了很大興趣。

突然間,我想到天使遺跡形成的傳說,惡魔與天使間的戰爭,莫非眼前這個人就是惡魔?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之時,我的身體與空氣溶為一體,彷彿我已經離開此地一樣。那男子的背後豁然伸展出一對翅膀,一對黑色的翅膀。

「狄卡大人,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風中突然傳來的聲音這麼說著。

「很好,天使學園,天使的孕育場所,即將在今日成為歷史了!上吧,黑暗的生物們!」

當狄卡回過頭來,我只看到之前看到那充滿複雜情感的男子,已經變成一個充滿殺戮眼神的惡魔了。

虛幻的時空開始快速地跳動,我無法阻止慘劇發生。惡魔與天使的大戰就在我的眼前發生了。

白色的翅膀已經染成紅色,黑色的勢力卻逐漸擴大。這是一場血腥的戰鬥,那名叫做狄卡的惡魔似乎擁有壓倒性的力量,天使從頭到尾都居於下風。戰鬥從黑夜延伸白天,惡魔的暗夜偷襲產生了極大的效果。

天使鮮紅的血在我眼前模糊一片,然後帶領我跳躍到另一個時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