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司,現在我要教你探知內心的技巧。」

「疑?!」這是怎麼回事,我竟然和卡洛琳面對面坐著。

「看來你心中充滿疑惑。」

「卡洛琳你知道我是誰?我來自哪裡嗎?」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問我這個問題,我只能跟你說,愛司,不論你在哪個時代,哪個時空,都別忘了天使的使命就是讓世界都能幸福快樂!」

「我•••」

「別說了,愛司。時間不多了,能教你多一點對你對世界都是好的。」

卡洛琳似乎知道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可是愛司究竟是誰,莫非是我的前世?

不待我繼續胡思亂想,卡洛琳繼續說道「探知內心的技巧,可以幫助天使瞭解大地的思想,進而幫助大地。不過話說回來,探知內心的技巧也會隨著天使原力的強弱而有不同的效果,天使原力強的天使,可以詳細的探知感應對象的大部分的狀態與思想;而天使原力弱的天使,則只能大概知道感應對象的感受。其實說穿了,探知內心的技巧就是世人所謂的第六感。雖然這種技巧聽起來像是神乎其技,不過即使天使原力再怎麼強,大地萬物都會存有那無法探知的部份。不過,有時候就是因為有這一個部分,世界才會充滿奇蹟呀!探知內心的技巧不需要咒語或圖騰,只需要天使原力,與專注力。愛司,看著我讀出我的內心吧!」

「我!不可能吧!卡洛琳!」

「愛司,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我•••」

「愛司,集中精神,看著我!」

(卡洛琳!卡洛琳!卡洛琳•••)

「啟動天使原力!」

(天使原力!)

「愛與擔心。」我緩緩地說道。

「愛司,你,不錯喔!」卡洛琳臉上露出慈祥的微笑。

「還好•••

話還沒說完,我又陷入另一個場景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