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好久不見。」社長很親熱地向天使遺跡前的管理員打招呼。

「是卡耳彌呀!我看是社團活動吧!」那名叫阿里的中年男子說。

「沒錯,這是申請通過的文件。」

男子看了看,然後說「沒問題,不過這一陣子,你常來喔!」

卡耳彌微微地笑了笑,「別說那麼多了,打開入口吧!」

阿里頷首,然後雙臂張開唸唸有詞,對著遺跡的入口,憑空畫出類似符咒的圖型。

「喝!!」

保護天使遺跡的大門緩緩地打開,映入在眼前的是天使曾經存在的世界,即使已經荒廢很久,那種磅礡的氣勢,仍讓我動容不已。

剎那間,有種熟悉的感覺滲入腦神經之中。

「笨學弟,跟上來嚕!」阿瞳學姐,又開始在唸我了!

在所有的社員魚貫進入遺跡後,阿里又比起手勢,將入口封了起來。

天使遺跡的佔地很大,而每棟建築、每個物品又都非常精細美麗。感覺起來,這裡似乎並不是廢墟遺跡,而是一座仍然活著的都市,天使依然存在,而這種感覺從遺跡的四面八方散佈出來。

「請各組組長帶領組員好好參觀天使遺跡,不過我要提醒各位社員,天使遺跡不是一般的觀光聖地,由於天使的能量仍盤踞在這個地方,即便同一個物品,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心眼去看都會呈現不同的形象。」卡耳彌朗聲地說道。

「而這些形象,往往指引出人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這是非常神奇且有趣的體驗,但是這種體驗也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請各位組長,要好好注意所帶領組員的狀況,並隨時回報。以上就是我要大家注意的事項,請大家好好享受這天使遺忘的世界吧!」

「大家都聽到社長說的話吧。安、哈利還有A可要跟緊我囉!阿瞳小隊出發!」阿瞳學姐高舉著右手說著。

「阿瞳小隊」這是剛剛吃午飯時大家決議出來的小組名稱,不過,我總覺得這是學姐半強迫狀態下,不得不做出的決議!

天使遺跡,真的有那麼神奇的力量嗎?

牠能告訴我十年前的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