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你好,我叫做安!」

沒想到我坐在這麼後面的位置,也有人注意到我。

「妳好,叫我A就好。」

「A, 就只是一個英文字母喔,好特別的名字!」

「妳不是也只有一個字嗎?安。」

眼前的女孩對我扮了個鬼臉,咯咯地笑了起來。

「齁!我全名叫做凱薩•安啦!」

「嗯,我就叫A,ID卡上的全名是桑特•A」

「咳∼咳∼」

學姐走了過來。

「親愛的學弟、學妹呀!好歹今天是我們奇幻冒險社的社員大會,就專心聽一下社長講些什麼啦,捧一下場好不好!」

「好!!」

呀!沒想到竟然和這個女孩一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預定在一個星期後的週末,要舉行本社團的期初出遊。本次出遊除了聯絡各位社員的感情,也會有奇幻大冒險的活動喔!歡迎各位社員踴躍參加!……」

站在台上的社長,是今年剛升上三年級的卡耳彌,因為他常常跑到冒險者公會幫忙,所以和米提也算是普通熟的朋友了。米提常稱讚卡耳彌是塊當冒險者的料,要我好好向他學習。現在想想,會參加由卡耳彌擔任社長的奇幻冒險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緣故吧。

「A, 你會不會參加期初出遊呀?」

安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的空間。

「會呀!我想看看到底什麼是奇幻大冒險。」

「嘻,我也會參加喔。」安高興地說。

「太好了,那現在就來登記吧。」學姐說。

「跟誰登記呀?」

「齁!學弟你真是會發呆耶!剛剛社長不是說了嗎!就是跟我登記呀!」

「ㄟ,學姐,我可不可以請問妳的名字呀。」

「哇咧!入本社團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知道,就是頂頂大名的阿瞳學姐!」女孩笑著說。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