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想起了什麼,但是又遺忘了什麼。

十年前的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每次思考的這件事情,我就頭痛了起來。

算了,別在想了。

「A!你又在發呆了!」

「疑!」

「去教室外罰站去!」

還來不及回神,我就莫名其妙地被老師叫出去罰站了。

老師總是每次上課就重複著這個動作,煩不煩呀!

不過說也奇怪,每次上這堂課,我就會想起黑色的夢。

這實在是……

「齁!你又被罰站了喔!」

又被社團的學姐看到了。

「……」

「真是的,酷酷的學弟,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

「你叫A吧!我記得。」

是的,我叫A,目前和一名叫「米提」的探險家一起居住。

十年前,米提在垃圾堆中撿到了我,就這樣撫養了我十年。

雖然我想不起來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可是米提在這十年中教導了我樂觀與勇氣,米提之於我就如同父親與朋友一般。

他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喂∼罰站還繼續發呆,不理學姐喔!」

「算了,等會下課後,社團要開社員大會,要記得來喔!」

「喔∼」我說。

「嘻!你終於說話了!那待會見嚕!」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