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全世界只剩下了我;

我會不會就擁有整個地球的寧靜?

我眼睛閉了起來,

聽著風兒在我耳邊呼嘯,

隨著風兒前後搖擺。

「好舒服呀!好寧靜呀!」我大叫著,

空谷迴盪地都是我「寧靜」的回音,

沒有人罵我太吵,

沒有人拍手鼓掌,

然後,我突然孤獨了起來。

於是我開始唱歌,唱任何一首曾在KTV點歌單出現的流行歌曲,

但是我記不得歌詞,KTV內沒有服務人員幫我放歌,

沒有字幕的我,唱的歌句不成句。

於是我開始回憶,回憶有人的世界,

回憶我的朋友,你和妳和他和她,

可是,我看不清楚朋友的容顏,

只有記憶的世界,

漸漸被封鎖了起來,

而開鎖的鑰匙卻已經不見。

「不要離開我!不要遺忘我!」

我高喊,我狂奔,

忘了已經沒有聲音,忘了已經不能跑步。

然後,我陷入了深深地海裡,不能呼吸。

「要結束了嗎?」我問我自己。

「……」

無意識擺動的手抓到了一個莫名的東西,

「這是…!?」

突然間,我長出了翅膀,

天上出現了一道刺眼的光芒。

「飛吧!」

於是我飛翔。

「想像吧!」

我眼前出現了妳和你和他和她。

「愛吧」

於是我有了愛。




「謝謝您體驗本寧靜遊戲機!歡迎下次再來!」服務人員微笑地說。

我放開剛剛緊抓著不放的逃生回溯開關,走出了形狀怪異的機體。

「是愛嗎?」我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